用文字來記錄想像中の我們,是甜蜜の迷思?還是痛苦の開始?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更新】

最近超懒打blog==
不懂做啥咪~
就是懒...
aiz....
下个星期考试lar...
还咪有开始温习leh T_T
今天听景杰讲"反正第一次考试丫,摸清它的format下次才拼咯^^"
蛮有道理的...
我的心被敲了一下 >.<''
今天打算K完PPのchap1...
可是回到家就待在PC面前一直到8:30PM =.=
有那么一点点佩服我自己...
都18岁jor...
还是没办法管理好自己の时间...
sienzz kikzzz...
我看明天起要把moderm藏起来le... >.<
不然真的没办法温习 =.=
加上那天先来无事做跑去download maple2来玩...
玩玩下上瘾wa~
暂时delete掉先.....
考完试再install回去^^
\(^o^)/~
可怜...
很久没有考试jor...
完全没有那种气氛...
怎么样才可以找回来那种feel(⊙o⊙)???

----------------------------------------------------------

最近真の下定决心要读华语...
不过咧...
那个天都很像不要让我读酱...
芙蓉的2间popular都找不到STPMの华语参考书 =.=''
然后munyee说芙蓉の华文老师要我们找齐10个人才会开班 >.<''
所以??
吃自己 =.=''
全校才3个要读华语...
只好慢慢在芙蓉找补习班咯 T_T

--------------------------------------------------------


时间回到上个星期5....
放学后跑去马口找yunhui和xiaowen叙旧 =.=''
反正yunhui那家伙月尾要跑去new era开学...
有一段时间都看不到她の样子jor...
然后终于有机会目睹传说中她の【香蕉】の风采~
haha~~
不错lar...
几lengzai一下~
虽然还是输我啦^^
~\(≧▽≦)/~啦啦啦
不过算是合格lar...
加油↖(^ω^)↗ 咯~
wakaka~!!!!
qiong完K之后陪她们shopping =.=''
几累一下咯~
然后在一间饰品店看到一副眼镜几好看一下~
不过xiaowen讲我戴到不好看 =.=''
所以买不成le...
aiz...
不过还是有拍照la~
O(∩_∩)O哈哈~

8 comments:

  1. 可以不要酱不要脸吗?=.=
    喂,我看你的华语都是没望了~~
    还是吃自己啦~~

    ReplyDelete
  2. edwin^^:
    hmm...
    脸很重要哦^^
    wakaka~~
    一定要leh...
    T_T
    帮我问一下nia...
    =.=''

    ReplyDelete
  3. 真的佩服你啊!!
    不然这样啦...你直接开你的MSN...
    然后我就直接NUDGE到你的电脑LAG...
    是不是更快...哈哈^o^.....
    酱你一定能专心温习啦!!!
    ^^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lavender^^:
    \(^o^)/~
    我set busy~
    你nudge我也听不到的^^
    ~\(≧▽≦)/~啦啦啦

    ReplyDelete
  5. ==walau
    最帅的是我好不好==

    ReplyDelete
  6. me too..cnt find bac exam de feel..T.T
    watsoever..u hv to do ur best ya ^^

    ReplyDelete
  7. 祝你考试加油
    我觉得考试呢
    有时还蛮好玩的^^
    好好享受考试中努力的过程吧
    虽然maple 是很好玩^^

    ReplyDelete
  8. yunhui^^:
    之前是你la~
    不过现在你不可以用"帅"jor^^

    xiaoX^^:
    >.<''
    yuan lia both of us oso same T_T
    haha~
    add oil 2gether ba>.<

    淑意^^:
    =.=''
    好玩~?
    我宁愿享受跑步的过程^^

    ReplyDelete

jz leave de msg wat u wan to said~
no matter it's complain or wat...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