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來記錄想像中の我們,是甜蜜の迷思?還是痛苦の開始?



Tuesday, July 12, 2011

→随性の ▪ PowerRanger←

老实讲~
我不知道这篇post应该放啥名字==
所以就很随性の取liao PowerRanger...
为啥咧...
我发现很多朋友都把upload在facebookのalbum命名为"college life"~
唯一不一样の是或许后面多liao一些奇奇怪怪の符号...
举几个例子:
"college LIFE [B8...HUAT AHH]"
"College life :)"
"College life^^"

eee....
上述例子都是离不开"collegelife"这个词,
当然也有例外の啦~\(≧▽≦)/~
我并没有说每一个人都是酱 >..<
所以我选择不用college life==
tarpii又没有idea要放啥名字~
结果干脆就放PowerRanger life-..-
虽然还是有个"life"字啦 >,,<
可是PRの生活嘛~~
将就一下lol T^T


话说~
今天有够无奈のlol=..=
为了Role Play~
我很像几牺牲一下 ╭(╯^╰)╮
有生以来第一次有酱子のLOOK~
哇靠~~
不知道要讲恶心好还是SH好 (#‵′)凸
可是算liao吧~
开心就好...
虽然不是很喜欢这个LOOK,
可是还是演得挺过瘾の啦 ~\(≧▽≦)/~


感谢叉烧提供你那件陈年の连身裙==||
peiyeeの娃娃和奶嘴~
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那个奶嘴多一点 ~\(≧▽≦)/~
还有~
我忘liao hair band是谁sponsorの>..<
抱歉 ⊙﹏⊙b
在这里先声明~
你们要讲以上这两张照片很SH (Sohai) 也没关系-..-
因为我也举脚赞成说~
我的确很SH ~/(ㄒoㄒ)/~
啊啦~
虽然SH,
过程还是充满liao欢笑~\(≧▽≦)/~

p/s:也请你们笑liao就算
请将它忘掉~
没必要记得照片里の是谁==


这个semのpresentation大部分都已经"表演"完liao~
唯一觉得可惜の是english和hubungan etnikの分数并没有想象中理想==
没办法...
唯有祈祷不会failed就好 ~~o(>_<)o ~~
很久没有活在几乎整天都在拍照の日子liao~~
几怀念学记生涯の时候一下 >..<
无论啥时啥场合都而已大拍特拍 ~\(≧▽≦)/~
李枟桧~!!!!!
就是讲你啦~
tarpii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post啦 ╮(╯_╰)╭


今天在联系Role Playの时候~
叉烧突然眼睛一亮说~
"zomok 那辆车の车牌酱特别の??"
原来是"PROTON" ==
proton车放proton车牌~
wow~
几creative一下 ~\(≧▽≦)/~
所以就拍下来~
纪念一下啦^^


hmm...
这几个就是我好几个assignmentの组员啦~
这个pattern叫~~
ANGRY BIRD -_-|||
我忘记是谁想出来のliao~
tarpii有人讲几像一下...
所以我就post上来liao==
你们觉得像咩??o(╯□╰)o



接下来这个几劲爆一下~
阿Nic哥突如其来の"周润发hair style"~
引起很多人爆笑 ~\(≧▽≦)/~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可是horr...
就是会笑到不停那种==


咳咳~
忍住爆笑~
来跟他合影一张先~\(≧▽≦)/~
哪一个比较好笑?? >..<



第一次跟lecturer合照咧~!!
MissMichell^^
哈哈~~
感谢你给我不错の分数...
虽然我讲到没有很好 -_-|||

下个sem就要选elective sub啦~
华文和Drama~
哪个比较好咧??
其实不用想~
当然是华文啦...
tarpii horr...
不懂zomok==
心里就是50 : 50~
很想学psycho~~
又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
犯贱咧?? ~\(≧▽≦)/~
所以我还是很干脆のtick liao华文然后把form交上去liao ╭(╯^╰)╮

很久没有用华文写字liao~~
蛮期待下个sem...
haha~~
很多事情都很想在这里交代清楚~
可惜真の很长一下liao...
而且重点是现在已经凌晨 02:48am =_=
待会儿是8amの课...
只好乖乖去睡觉liao~~

晚安啦大伙儿 ~\(≧▽≦)/~


3 comments:

  1. 好好享受你的學院生涯吧 ~
    不過做什麽決定,
    做了就不要後悔了,
    因為沒有什麽都能兩全其美的。

    ReplyDelete
  2. sim gorrr gorrr ~~~
    你很可愛叻 :D

    ReplyDelete
  3. Guok Xiang : yea~有得必有失嘛^^
    Znee :是咩??还是输你一点点啦><

    ReplyDelete

jz leave de msg wat u wan to said~
no matter it's complain or wat...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