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來記錄想像中の我們,是甜蜜の迷思?還是痛苦の開始?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九月。終章


藤井樹有橙色九月,

而我,

則是灰色九月

整個九月就只能用個字來形容~

~!!!!!!

只是值得慶倖的是,

人往往都會在最糟糕的情況下領悟或體驗到另一種事情。

以往的我都覺得愛情至上,

然而經過那麼多事情與波折以後,

讓我發覺原來人是個適應能力強得可怕の生物。

的確剛開始我真の感到自身只剩下一個空殼,

再一次嘗試到ahbeh那時の痛。

可是這段期間讓我發現原來比起愛情,

親情與友情反之來得可靠。

沒必要去顧慮自己の形象,

沒必要去顧慮自己の身份。

我相信真正の朋友就是看穿你の本質,

然而還是喜歡你の。

反之愛情在時間久了以後,

會開始欲求不滿,

開始發覺原來外面の世界還有更多條件更好の選擇。

我只能抱歉,

抱歉我還不能達到你心裡の標準。

你說你要の其實很簡單,

可是我所追求の其實更簡單。

抱歉我の不成熟,幼稚,沒抱負等等~

感謝我身邊の朋友,

在我低潮の時候總會扶我一把。

我知道有很長の一段時間曾冷落了你們,

Even現在也是如此=..=||

感謝你們沒有在facebook unfriend

感謝我の家人,

無論我個是多麼失敗の人,

多麼沒有大志の人,

他們總是無悔の照顧,關心我。

可是sem 1resit一科證明我の不才,

抱歉又讓你們失望。

開始慢慢適應獨自在外生活の日子,

雖然因經濟狀況被逼part time而搞到很少回hometown

可是每當拖著疲憊の身子回到久違の庇勞,

都會覺得自己是幸福の。

這段日子我慢慢看清自己真正想要の究竟是怎麼樣の生活,

我沒有想過以後の日子究竟要月入多少萬,

沒想過以後是不是住獨立式還是開名車;

我只求三餐溫飽住teres也沒關係,

只要是四個輪最重要是不會時不時故障の車子就可以了。

我知道這種想法是沒有大志,沒有抱負,

甚至會讓愛我の人對我因而感到失望,

可是這種才是我真正嚮往の生活。

朋友告訴我の一句話說,

你應該學會愛自己多一些。

一直以來我只想毫無保留の愛一個人,

可是換來の卻是疲憊不堪の身心。

“是時候愛自己多一些了吧

在某個夜晚,

我無數次の問了自己,

卻得不到任何の回應。

拖拖拉拉是我一向の辦事風格,

因為我不喜歡面對難題,

我喜歡逃避。

抱歉我の軟弱。

爛透の九月就在轉眼間溜過了,

踏入十月份,

我想還是會有各式各樣の挑戰向我迎面而來~

好好學會正視問題,

是我目前最想缺乏の東西。

再見爛透liaoの九月,

你好素未謀面の十月~

希望你會為我帶來好運。


1 comment:

jz leave de msg wat u wan to said~
no matter it's complain or wat...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