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來記錄想像中の我們,是甜蜜の迷思?還是痛苦の開始?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完 • 蛋

話說...
我究竟有多久米有更新liao咧??
抱歉啦冷落你那麼久>..<
其實在動手更新之前就想了很久...
究竟要用怎麼樣のstyle來post這篇久違の網誌==||
洗beh久沒有用華文liao...
雖然說考試の成績的確讓我感到情緒低落,
可是難得久違の網誌,
還是不要表現得太down比較好~
不然部落格會不開心=..=||
嘛,
現在の我是真正站在人生の轉折點上了,
踏入社會~??
到私立繼續升學~??
問心~
當然是繼續升學會比較好啦~!!!
(贊成我踏入社會の自賞自己巴掌 =..+)

其實,
像我這種狀況是不是真の不適合再浪費時間繼續升學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心裡就有一種預感說,
假如我這個時候踏入社會,
我の人生仿佛就會完蛋 =..=
( 或許是心理作用也說不定 -_-||| )

tapi hor...
怎麼講咧...
老套點の說法就是,
心中還有一團求學之火還亮著 =..=
( 很像很liong >..< 不要吐我口水 )

哎呀~
不知道啦,
或許是還不想那麼快踏進社會吧~
社會好危險,
還是儘量待在校園里比較好
~\(≧▽≦)/~
所以說~
其實我究竟該何去何從,
真の是一點頭緒都米有lol >..<
抱歉啦我の家人~
又一次讓你們失望了~
抱歉啦對我抱有期望の朋友們~
特別是peiyin姐~
又讓你失望了 =..=
怎麼我總是讓對我抱有期望の人失望咧??
對不起~
我自己也找不出答案 >..<
或許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吧~



對嗎??
認為對の請鼓掌作為獎勵~
因為你們都太瞭解我le...
雖然連我自己都不瞭解我自己 -_-|||
現在這個階段是在找著適合自己の科系和私立學院啦~
可是就很像迷途の羔羊醬 ╭(╯^╰)╮
連自己該選啥科系都毫無頭緒~
噢買尬~!!!!!
怎麼辦咧~???
聽天由命ba /(ㄒoㄒ)/~~
這下真の是 完 • 蛋

7 comments:

  1. 老哥,
    久違了 ~~
    成績如何是其次
    最重要還是走自己想要的路,
    十撲你 !!!
    =)

    ReplyDelete
  2. 老哥,
    不是好久不見,
    而是我要見,
    你卻不出現,
    有一種想見卻不能見的傷痛。
    來拉曼吧 ~~
    讓我照顧你,
    雖然知道你不肯的啦 ~~

    ReplyDelete
  3. really long time you never update your blog!
    dun be sad. stil have opportunities for you to study further.
    can go ktar or utar.
    jia you!

    ReplyDelete
  4. jiayou lah sim !!
    jus believe urself (;
    i sure 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5. 你就是跟我同款啊~挖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i jz saw this blog post...
    haha...gambateh la...
    u can de...anythg call me again~~
    要对你的人生附上责任~~
    失不失望其次,最重要是东自己要的是什么...
    佩莹姐10pok你~~
    加油!!!!!

    ReplyDelete

jz leave de msg wat u wan to said~
no matter it's complain or wat...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