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來記錄想像中の我們,是甜蜜の迷思?還是痛苦の開始?



Tuesday, May 3, 2011

▎分开▪旅程 ▎


hmmm....
周旋liao酱久~
最终还是选择liao Ktar=..=||
无言...
可是既然不选都选liao...
只好认真の去读lar>..<
认真?? @..@
可以吗??
哈~!!!
我也希望可以lar...
tarpi既然是最后の一次机会...
只好真の他妈の去认认真真闯一轮呗╭(╯^╰)╮
上星期在sunway待最后一个星期啦~
不知不觉中在那里已经住liao差不多半年ba...
跟babie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
eee...
似乎不曾在部落格里说过ba~
我恋爱啦~~
差不多要一年le =..=
谈过最长の一次...
hmmm...


就要分开lar...
咳咳咳~
不是分手の那种分开lar (#‵′)凸
是为了彼此の未来而暂时の分隔两地 ~\(≧▽≦)/~
不舍是难免の...
反而担心の是时间会趁机冲淡彼此间の感情~
她担心我在ktar身边美女太多~
我怕她以后身边人才拥挤 =..=||
~~~~(>_<)~~~~
我明白这也算是种考验...
之前也曾被时间和距离这两只恶魔狠狠の挫败过...
也了解爱要及时~
不要胆怯...



我相信我们还拥有一起经历风雨の勇气...
所以我也会尽量多抽些时间来陪你~
我也相信这段感情只要彼此都用心の在经营,
就没有过不liaoの障碍...
嘛~
只要有什么麻烦或困难缠身~
我就会像Do'Mo君张大我の嘴,
把它们一一吞下去啦 ~\(≧▽≦)/~


看??
我跟Do'Mo君像ba??
虽然ahguan说如果少liao鼻子会更像(+﹏+)



搬liao过来跟archang住-..-
虽然说听liao这间家の问题~
tarpi...
aizzzz...
没办法lar...
已经是最便宜のliao~
只好将就下呗(¯﹃¯)
在这里是没啥特别lol...
就cincai带过ba...
唯一值得一提の是...
嘻嘻~~
archang因某些原因不够三角穿~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の超市去找lur~~
逛啊逛啊~~
哈哈~
终于在一间杂货店找到啦 ~\(≧▽≦)/~
冒牌のLevi's 三角~!!!


他也很paisehの快快去买单然后就会hostel啦~\(≧▽≦)/~
hmm...
突然间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liao-..-
暂时先带过ba~~
嗯...
就这样~~
晚安 o(╯□╰)o



4 comments:

  1. 帥哥ah gor,
    開學了lurh,
    願你一切順順利利,
    要好好加油,
    認認真真啊 ~~~
    ↖(^ω^)↗

    ReplyDelete
  2. 哇!都快一年啦~
    好sweet 哦!!^^
    选择相信对方最重要!!
    要幸福哦!!!❤

    预祝你开学一切顺利~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他们说你拍拖了。原来是真的。

    ReplyDelete

jz leave de msg wat u wan to said~
no matter it's complain or wat...
TQ TQ~~